真的,不要回fo,求您了
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

唉我不可能的啦【摊手】

dark bell:

没错!!给评论比较多的小天使们很多都眼熟!求你们评论!!!打滚求!

一杯茶多放糖:

对的,就是这样!所以!给我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很多很多的评论!!!

大漠孤烟:

没错啊就是这样!

麦子:

是这样的hhh 基本能记住给过评论的小伙伴! 
打开LOFTER 看见评论那一栏有消息提醒又兴奋又激动又好奇hhh
会超期待别人读完想法是什么 会不会get到我的点之类的

 特别最近写的论坛体 会很想知道我的笑点能不能戳中别人的笑点2333   

A_BINGGGGGG:

   
    

没错!!虽然不能保证评论每条都回,但是我都有看!!爱你们!!😝

    
    

宵旬:

    
     

是这样的
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(10537)
  1. 清水大鸟落樱低语 转载了此图片
    望周知👍
  2. 蓝风浅夏叶琅琅琅琅-脑洞手 转载了此图片
    可以说是我了
  3. 梦何何梦尽歌_学考要努力X 转载了此图片
    请用评论宠幸我!爱你们!
  4. 尽歌_学考要努力X烨青[Black Thunder] 转载了此图片
    来吧天使们🤗
  5. 靡光烨青[Black Thunder] 转载了此图片

© 中国的辣条,世界的美食 | Powered by LOFTER